厌倦了在夜市里打工の生活,
终于也撑不下去了,
不想被人换来换去の感觉,
所以辞掉了夜市の工作~o(>_<)o ~,
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打工了,
很不习惯没有上班の日子,
感觉自己无所事事の,
是不是要说自己很犯贱呢?!!
美雯今天答应陪我去找工,
结果却没有做到,
是受不了星巴克の诱惑??
还是什么?!
( ⊙o⊙?)不懂,
美雯今天答应陪我去找工,
结果却没有做到,
是受不了星巴克の诱惑??
还是什么?!
( ⊙o⊙?)不懂,
连续找了两天の工,
今天终于找到了,
是不是应该要感到高兴才对呢??
是不是应该要感到高兴才对呢??
为什么自己却好像很不开心?
还有一种困扰の感觉,
还有一种困扰の感觉,
不知道要不要做,
为什么自己要那么の犹豫+矛盾??!
为什么自己要那么の犹豫+矛盾??!
到底要不要打工啊?!
~o(>﹏<)o~
~o(>﹏<)o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